四平市委党校 四平移动公司开展“联合共建”活动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1718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委党校 四平移动公司开展“联合共建”活动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1718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市委党校 四平移动公司开展“联合共建”活动

2020-07-07 15:28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张宝华)为充分发挥四平市委党校教育培训和四平移动公司通信业务的优势,促进沟通与交流,7月1日,市委党校、四平移动公司开展“联合共建”活动,实现双方党组织以高质量的党建保障和推动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双方签署了“联合共建”框架协议。为进一步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部分党支部按工作职责进行匹配结对共建。双方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同日,双方联合举办了首届迎“七一”才艺作品展览,涵盖书法、绘画、摄影、诗歌散文四个类别,参展作品达50余件,充分展现了两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爱企之情。

  市委党校、四平移动公司将以“联合共建”为起点,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为目标,围绕“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等方面持续开展共建活动,共同打造双方的特色品牌并提升社会知名度,为四平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