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召开2020年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协调会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1739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召开2020年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协调会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1739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市召开2020年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协调会

2020-07-09 16:28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爽)7月8日,2020年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协调会在市政府召开。副市长王柏仲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柏仲指出,要科学研判,明确工作总目标。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面对工作任务重、防控压力大、风险隐患仍然存在等难点问题,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严肃对待,持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更负责任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科学的手段,在持续巩固高考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和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安全的铜墙铁壁。

  王柏仲强调,要突出重点,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部门要抓好考前对所有考生和工作人员健康状况监测,切实加强疫情监测和信息报告工作。要按标准配置、配足备用隔离考点。要认真做好考试场所,特别是备用隔离考场消毒工作。要做好考官的健康筛查,考前三天内有发热症状,不得参与考试工作。要在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进入考点的入口处和考场楼内分别设置体温检测点,严格落实两次体温检测规定。要扎实做好突发事件处置预案,把每一个风险点都尽可能想到。

  王柏仲要求,要压实责任,联动配合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好考试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充分利用考前的这段时间,对各项工作漏洞再排查,工作重点再加固,工作要求再落实,确保今年的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实施。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