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去亲切关怀 致以节日祝福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1874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送去亲切关怀 致以节日祝福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1874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送去亲切关怀 致以节日祝福

2020-07-27 14:01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邢天笑)7月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连军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同志看望包保的抗美援朝老兵丁月聪。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他送去诚挚的节日祝福,让老兵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

  今年96岁高龄的丁月聪是一名建国前的老兵,1948年参军,1949年入党,经历东北解放、华中解放、华北解放等战争,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中的松骨峰战役、上甘岭战役、长津湖战役等大小战役。

  在老人家中,赵连军亲切地与老人拉家常,细心倾听着老兵讲述战争经历,详细询问他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和家庭情况等。赵连军感谢丁月聪老人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赵连军说,作为一名军人,老人的经历是令人钦佩和感动的;作为一名党龄与祖国同龄的老党员,他的品德更是值得所有党员干部学习和宣传的,他没有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几十年来默默奉献忠诚可靠、践行初心恪尽职守。赵连军祝愿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送上电风扇、蚕丝被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赵连军说,老兵是人民的英雄、国家的功臣,作为包保部门一定要切实履行包保责任,密切关注退役老兵的晚年生活,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关心关爱他们的晚年生活,不断增强老兵的荣誉感和幸福感,让他们安享晚年。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