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人社局组织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1885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人社局组织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1885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市人社局组织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2020-07-28 16:40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崔冰锌)为更好解决带货主播直播变现慢、变现难问题,为四平、双辽商家直播带货打开销路,把区域的农副产品销往全国各地,近日,在市人社局组织下,双辽金百利技工学校开展了“网红主播培训,现场极速变现”培训。培训历时2天,邀请了直播销售员专业教材编写组实操部分编写导师王雪峰进行现场讲解。

  培训中,王雪峰讲述了营销模式的变化趋势,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讲解了直播带货变现多种技巧和方法,剖析了直播带货的销售模式核心,精彩的讲解引来学员的阵阵掌声。“人设打造”是直播带货的难题,引起培训学员的极大关注,大家纷纷就这方面的不足提出自己的困惑,王雪峰一一进行解答,并对每位学员的“人设打造”提出意见和要求,通过学习与体会,学员对自己直播间的定位更加清晰明了。

  对于自身有货源的主播,王雪峰在培训前一对一进行了指导,从产品价格、产品上架详情、产品卖点提炼到直播间推广,全方位、多角度提供解决方案,坚定学员们直播间带货的信心,让学员学习到了直播带货变现技巧和方法。双辽的商家纷纷表示,要通过直播间提升自身形象和魅力,为双辽的产品代言,让双辽的产品走向全国各地。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