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一正威集团项目合作交流座谈会举行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2184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一正威集团项目合作交流座谈会举行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2184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市一正威集团项目合作交流座谈会举行

2020-09-10 09:04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凯 邢天笑)9月8日,四平市一正威集团项目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市政府举行,双方就产业合作前景、项目投资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正威国际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东北区域总裁胡治国,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斌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强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刘琦就项目合作情况进行推介。

  胡斌首先对胡治国一行表示欢迎,感谢正威集团对我市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详细介绍了我市的资源禀赋、经济社会及产业发展情况。胡斌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四平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产业强市思维,以三次产业转型升级、腾笼换鸟推动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增强四平经济的竞争力、创新力和抗风险能力,最终实现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希望正威集团能够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加快推动人才、资源、产业在四平的聚集,促进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做好与企业对接工作,强化要素保障,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胡治国介绍了正威集团目前在全国发展方向、发展情况及发展目标,他说,四平市区位优势明显,资源丰富,产业发展基础日益完善。正威集团将对四平市多了解、多走访、多考察,找到双方发展共赢的契合点和切入点,充分发挥优势,加快推进项目落地,为四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黑土大地 英雄四平》宣传片;相关县区和本地企业在会上与正威集团进行了产业项目合作交流。

  在平期间,正威集团一行还来到四平康达农机、四平市方向机械有限公司、四平吉运集团、新开区中科院长春应化所科创中心、大顶山硅灰石有限责任公司、梨树县全国百万亩绿色食品原料(玉米)标准化生产基地等地考察。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