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秉持“红烛”精神 不断培养栋梁之才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2184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继续秉持“红烛”精神 不断培养栋梁之才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2184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继续秉持“红烛”精神 不断培养栋梁之才

2020-09-10 09:05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凯)9月4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斌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优秀教师,为她们送去鲜花和慰问金,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教师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胡斌一行先后来到张东梅、邱洪萍、王亚晶等优秀教师家中,与她们亲切交流,倾听一线教师心声,仔细询问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秉持“红烛”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教学水平,努力在教书育人的战线上再创佳绩。

  胡斌指出,教育事业涉及千家万户,惠及子孙万代,关系民族未来。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发展教育事业作为重中之重,千方百计为教育搭建最佳平台、提供最优环境、创造最好条件,让广大教师有幸福感、成就感和荣誉感。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以育人为本,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培养会做人、会做事、会学习的学生,努力造就更多优秀人才,不断开拓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铁西区、铁东区、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