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市科技项目工作再上新台阶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2199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推动全市科技项目工作再上新台阶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2199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推动全市科技项目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09-11 15:38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孙莹)为落实《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2021年度项目指南》精神,确保我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顺利实施,突出科技创新的核心作用,帮助和引导更多的科技项目获得支持,9月7日,市科技局举办《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2021年度项目指南》解读培训会。

  培训会上,项目申报专家针对指南中的政策、布局、计划类别及项目类型等方面的变化进行全面的分析和解读,对项目申报、争取、规范管理为大家作了精彩的辅导。同时,还围绕历年申请中的常见和共性问题进行了总结,融合了项目组织申报经验,向科技人员详细阐述了2021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要点及撰写注意事项。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分析,集理论性和实践性于一体,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此次培训使科技人员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的总体部署及指南内容,将学到的知识和经验能贯彻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切实抓好项目的谋划争取、规范管理与建设。同时,面对当前投资政策的新趋势、新要求,能积极应对,推动全市科技项目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我市的科技工作坚持“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的工作方针,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为全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改善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为打造“科技四平、创新四平”作出积极贡献。

  各县(市)区科技局负责同志,高校、科研院(所)科研处负责人,医疗单位科技科负责人等3500余人参加培训会。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