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合作平台 实现互利共赢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2297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搭建合作平台 实现互利共赢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2297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搭建合作平台 实现互利共赢

2020-09-27 09:35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凯)9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斌在市政府亲切会见了来平考察的安徽省瑞驰兰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晓龙一行,双方就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副市长曹武参加会见并介绍全市农业情况。

  胡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晓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四平区位优势明显、农业基础雄厚、工业门类齐全、发展潜力无限。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四平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绿色发展理念为引领,加快形成绿色生产方式,把黑土区打造成为绿色农业发展示范区。希望能够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双方合作,共同把黑土地保护好、利用好。四平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积极搭建平台,推动企业在平发展。

  刘晓龙在简要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后表示,四平农业基础雄厚,发展势头良好、前景广阔。将对四平市多了解、多走访、多考察,加快推进项目落地,为四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梨树县、铁东区和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