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关工委工作品牌建设座谈会召开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2297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市关工委工作品牌建设座谈会召开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2297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全市关工委工作品牌建设座谈会召开

2020-09-27 09:48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爽)9月24日,全市关工委工作品牌建设座谈会在吉平宾馆召开。市委副书记李岩、省关工委副主任王立英、市关工委主任赵连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关工委常务主任孙广深、张智慧、宣晓春出席会议。

  李岩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视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文件精神,不断加强关工委的全面建设。要坚持不懈抓好工作品牌建设,不断推进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深入开展。

  王立英对我市关工委品牌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大力推进工作品牌建设,坚持线上、线下工作协同发展,坚持为青少年服务的正确方向,全力做好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培育时代新人等工作,继续推动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会上,赵连友就如何深入推进全市关工委品牌建设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各县(市)区关工委负责同志及市直相关部门相关同志就品牌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