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经送宝分享经验 指引方向谋划发展 四平市召开高质量发展论坛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2616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传经送宝分享经验 指引方向谋划发展 四平市召开高质量发展论坛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2616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传经送宝分享经验 指引方向谋划发展 四平市召开高质量发展论坛

2020-11-19 14: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9日上午,四平市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四平市政府会堂召开。来自国内有关领域的5位专家围绕区域经济、智慧物流产业、现代农业、农机产业、产业链招商等方面进行主旨演讲和培训,为四平的发展传经送宝、分享经验、指引方向。
  此次四平市高质量发展论坛由四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强主持,四平市委书记郭灵计,四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守信,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斌,四平市政协主席杨枫,及其他在平副市级领导,各县(市)区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同志、经济部门机关干部,四平市直机关主要负责同志、经济部门中层以上干部以及本地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天风证券研究所宏观经济分析师赵宏鹤进行了题目为《“十四五”时期的宏观背景、政策内涵和区域发展》的主旨演讲。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汪鸣进行了题目为《新发展格局下四平物流发展的战略与任务》的主旨演讲。

  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刘海启进行了题目为《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主旨演讲。

  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苑严伟进行了题目为《发展农机智能化 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演讲。

  西安黑洞产业智库首席专家金乾生进行了题目为《产业构建与项目招商》的主旨演讲。

  5位专家的精彩演讲,对四平来讲是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这些宝贵意见、成熟经验、方向路径,必将开阔思路、增长见识、拓宽视野、放大格局,进一步加快四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下一步,四平市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国家和省“十四五”发展规划,找准发展定位、谋划发展方向、明确发展路径,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