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第二届发展大会举办高质量发展论坛 要闻-四平站 李超 32623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第二届发展大会举办高质量发展论坛 要闻-四平站 李超 32623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市第二届发展大会举办高质量发展论坛

2020-11-20 13:19 | 来源: 四平日报

  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四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四平高质量发展,11月19日上午,四平市第二届发展大会举办高质量发展论坛,特邀国内专家学者、业界精英来平传经送宝、分享经验。四平市委书记郭灵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守信,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斌参加活动。四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强主持活动。

  论坛上,天风证券研究所宏观经济分析师赵宏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汪鸣,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刘海启,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苑严伟,西安黑洞产业智库首席专家金乾生围绕区域经济、智慧物流产业、现代农业、农机产业、产业链招商等方面,分别以《“十四五”时期的宏观背景、政策内涵和区域发展》《新发展格局下四平物流发展的战略与任务》《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农机智能化,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产业构建与项目招商》为题进行演讲,为我市产业发展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精彩的演讲博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陈强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四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国家和省“十四五”发展规划,找准发展定位、谋划发展方向、明确发展路径,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业界精英积极参与到四平的产业发展中,多提发展良策和宝贵建议,全力推动四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在平副市级领导;各县(市)区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同志、经济部门机关干部;市直机关主要负责同志、经济部门中层以上干部;本地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