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强会见卓农·谢拉利一行 要闻-四平站 李超 32633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陈强会见卓农·谢拉利一行 要闻-四平站 李超 32633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陈强会见卓农·谢拉利一行

2020-11-23 09:31 | 来源: 四平日报

  11月20日,四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强在四平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亲切会见了专程来平参加中国·四平第二届发展大会的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副秘书长卓农·谢拉利一行,双方就开展多领域务实合作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陈强首先对卓农·谢拉利一行克服雨雪天气的不利影响、坚持来平参加中国·四平第二届发展大会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平经济社会发展概况。陈强指出,一直以来,上合组织积极协调不同区域经济发展,在力促区域经济合作、维护国际社会安全稳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的“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为相关领域实现双边和多边合作提供了更多的交流平台和发展机遇。同时,在立足内循环、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格局中,四平又是极其重要的战略通道,经济资源的互补为双方共同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诚挚地欢迎上合组织中的各方企业家来平发展,也希望各位企业家带领四平的企业走出去,双方在更宽领域以更多方式开展务实合作,建立起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会见中,卓农·谢拉利对四平市委、市政府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对四平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上合组织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将全力推动上合组织与四平和吉林省的交流合作,积极参与当地经济建设,在推动四平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实现高质量发展中作出贡献。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