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维护市场秩序 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要闻-四平站 李超 32633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切实维护市场秩序 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要闻-四平站 李超 32633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切实维护市场秩序 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省“双打”工作第一调研指导考核组到四平市考核2020年“双打”工作

2020-11-23 09:35 | 来源: 四平日报

  11月19日下午,省“双打”工作第一调研指导考核组到四平市考核2020年“双打”工作并召开汇报会。四平副市长王有利出席会议并汇报了全市2020年度“双打”工作情况。

  王有利指出,今年以来,四平市“双打”工作聚焦重点民生领域,坚决开展打击行动,以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为目标,深入开展了“四品一械”、知识产权保护、农资打假、净化文化市场、互联网打假等系列专项战役,集中整治一批突出问题。

  王有利强调,近年来,四平市坚持把制度建设作为实现工作长效机制的有力抓手,各部门多措并举,团结协作,推动了体系建设。四平市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举措,务求实效,全面提升四平市“双打”工作水平,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市场环境。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等方式,对四平市“双打”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步“双打”工作提出了要求。考核组要求,四平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增强做好“双打”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查漏补缺,制定措施,补齐短板;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加大案件查处力度,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严惩侵权行为,严查假冒伪劣商品,切实维护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