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召开“千名干部助千企行动”工作调度会 要闻-四平站 李超 32703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召开“千名干部助千企行动”工作调度会 要闻-四平站 李超 32703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市召开“千名干部助千企行动”工作调度会

2020-12-04 09:16 | 来源: 四平日报

  12月3日,四平市召开“千名干部助千企行动”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李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刘琦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2020年“千名干部助千企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李岩指出,年初以来,面对突发新冠疫情,市级分调度室、功能服务组和助企工作队,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集中开展指导企业防疫、复工复产等行动,做了很多扎实的工作,全市助企服务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工作在企业产值指标、工作作风、工作能力等方面仍存在问题。面对困难和挑战,全市助企干部要挺在前面、深入基层,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与企业同冷暖、共进退,让企业真正感受到四平营商环境的变化,坚定共同发展的信心决心。

  李岩要求,下步工作中,各地各部门要把企业诉求带上来,分调度室要分层分类梳理分析问题,切实做到分层梳理、分类汇总、综合施策;要把解决方法带下去,功能服务组要分级负责协调解决问题,做到分层分类解决问题、层层明确工作责任,切实发挥企业主体作用;要强化督导检查、明确督查重点、开展问卷考评,确保助企工作取得实效。

  李岩强调,“千名干部助千企行动”关系到我市未来发展大局。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周密安排,狠抓落实,振奋精神,以身作则,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姿态,以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作风,攻坚克难,精准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企业增产增效、转型发展,努力为我市经济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