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红线”意识 保障各项业务顺利开展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2825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树立“红线”意识 保障各项业务顺利开展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2825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树立“红线”意识 保障各项业务顺利开展

2020-12-22 15:58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赵伟 王东升)为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稳定运行,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财产安全,工商银行四平分行平东支行坚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突出重点”为主线,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时刻保持高压态势,把安全防范意识和风险防范措施落实到每一个部室、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

  全面压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支行认真组织学习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明查暗访指导服务工作的通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安全发展”的理念,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树立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以建设“最安全银行”为出发点,做实做细安全防范工作,突出抓好风险隐患的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安全管理措施,逐条落实工作责任制,分工明确,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各项安全管控措施落实到岗到人。

  认真做好岁末年初演练工作。支行组织人员对办公大楼、营业场所、自助银行、配电室、食堂等重点防火部位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查找各部门、网点消防责任区安全隐患。同时,组织开展防抢、防盗、防诈骗、防火灾等模拟演练及桌面演练,对网点内外环境、各项安防器械进行归位,做到配备齐全、放置到位、使用得手,增强一线人员的各类应急防范意识,有效防范突发事件。

  加强营业网点安全管理。各营业网点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网点大门、防尾随联动门确保关闭落锁;加强营业厅大门、自助银行重点区域,网点库款交接、加钞及布撤防等重点环节的监督巡查管理,严格落实监控、报警、消防等技防设施有效性检查,定期与不定期测试入侵报警及手动报警是否正常运行并及时报送报警信号,有效延伸检查覆盖面。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