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举办全市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要闻-四平站 李超 32860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举办全市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要闻-四平站 李超 32860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市举办全市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2020-12-28 09:31 | 来源: 四平日报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12月25日,四平市举办全市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

  此次会议邀请长春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路琳娜教授进行意识形态专题授课。从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新变化、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中亟需注意的主要问题、提升新时代领导干部舆论引导能力三个方面,循序渐进、深入浅出地论述了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

  培训结束前,有关领导对学习活动提出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提升责任意识。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意识形态工作全面领导责任,做到知责明责、守责履责、担责尽责。要强化制度建设,加强阵地管理。压紧压实主管主办和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对本部门、本单位所属各级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深刻认识到抓意识形态不仅是宣传部门的事情,而是全党共同的责任。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意识形态是本职、抓不好是失职、不抓是渎职的理念,树立“一盘棋”思想,真正发挥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分工负责、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的大宣传格局作用,坚决把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严格落到实处,养正气、固根本、把方向、强阵地,让党的旗帜在意识形态阵地高高飘扬。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