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岩深入梨树县就疫情防控工作暗访检查 要闻-四平站 李超 32999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李岩深入梨树县就疫情防控工作暗访检查 要闻-四平站 李超 32999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李岩深入梨树县就疫情防控工作暗访检查

2021-01-18 10:41 | 来源: 四平日报

  1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李岩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四不两直”方式到梨树县,随机暗访检查四平市与公主岭临近区域镇村、县界出入口卡点,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李岩首先来到G102国道蔡家镇东辽河大桥检查点,实地检查车辆通行管控措施并向执勤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要切实增强防控意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实现科学、精准防控;要提高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意识和操作水平,做到快速检查、精准辨别,在“不漏一车、不落一人‘的基础上,全力保障车辆正常顺利通行。

  随后,李岩来到蔡家镇下坎子村、敬友村,东河镇双城子村、王平房村等疫情防控卡点。李岩看到防疫工作人员尽职尽责、防控工作井然有序,对此表示肯定。他说,镇村作为疫情防控的基础单元和第一道防线,决不能心存侥幸、切不可麻痹大意,要进一步把每户家庭、每个村民的防控工作做实做好,守好村里大门、看好村民家门,构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李岩还现场查看了蔡家镇下坎子村、东河镇双城子村、王平房村核酸检测现场,在检测现场,参加检测的居民按照相关要求,有序排队等待检测。李岩与镇村干部、村民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个村“县包乡、乡包村、村包户”责任落实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并就做好全村居民核酸检测和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出明确要求。

  李岩强调,春节临近,全县上下务必高度警惕,持之以恒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大排查力度,准确掌握返乡人数和人员轨迹,做好务工返乡人员信息登记和健康监测等工作,并倡导外地务工人员春节非必要不返乡;要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合力和舆论引导能力,提高全县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守好自身这道防线。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