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一明对四平市城区清雪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要闻-四平站 李超 32999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郑一明对四平市城区清雪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要闻-四平站 李超 32999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郑一明对四平市城区清雪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21-01-18 10:44 | 来源: 四平日报

  1月15日下午,副市长郑一明对四平市城区清雪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郑一明先后来到铁西区迎宾街、英雄广场,铁东区中央东路等地,实地检查主次街路清雪工作开展情况,并沿途查看了铁西区中央西路、铁东区东山大路和南湖公铁立交桥的清雪情况,每到一处,都能看到铲车等机械轰鸣,环卫工人和清雪车辆对路面积雪进行清扫、运输。

  郑一明对一线环卫工人为确保城市畅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清雪时要注意安全。郑一明指出,清雪工作事关广大群众出行安全和城区道路畅通,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冬季清雪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全市统一安排,细化任务,确保事有人管,活有人干,责有人担,最大限度地保障主次干道畅通。

  郑一明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全面开展好清雪工作,要坚持“以雪为令、随下随清、随清随运”的原则,密切配合、充分准备、快速响应。要严格落实沿街单位、商户门前“三包”责任,及时开展背街巷道、小区道路冰雪清运,做到清冰除雪不留死角,确保道路交通、群众出行畅通。同时,在清雪过程中要注意对沿街及绿岛内树木、马路边石等市政基础设施的保护。要加大清雪投入力度,全力保障群众安全、便捷、舒心出行。

  铁西区和铁东区主要负责同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园林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