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干部学院(筹)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要闻-四平站 李超 33110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干部学院(筹)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要闻-四平站 李超 33110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干部学院(筹)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02-02 11:47 | 来源: 四平日报

  2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四平干部学院理事会理事长李岩主持召开四平干部学院(筹)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四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关于四平干部学院筹建工作专题会议的部署要求,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四平干部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娄少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四平干部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赵连军,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四平干部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张世强,市政协副主席、四平干部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赵青山出席会议。

  李岩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按照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现实需求,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现实需求,提升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的现实需求,深刻理解传承红色基因、开发利用好红色资源的重大意义。要发挥载体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进重点任务,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效。

  李岩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配合,狠抓落实,严格考核,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供坚强保证。当前正值“十四五”发展起步开局的关键节点,希望各工作组、各理事会成员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四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深度挖掘红色资源、升级改造红色基地、精心开展红色培训、着力做强红色文旅,全力打造全国红色地标城市,为四平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注入精神动力。

  会议听取了四平干部学院筹建工作汇报、各工作推进组组长发言和各位副理事长工作意见。

  四平干部学院各理事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理事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