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元消费券27分钟抢空 要闻-四平站 李超 33190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百万元消费券27分钟抢空 要闻-四平站 李超 33190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百万元消费券27分钟抢空

2021-02-18 09:38 | 来源: 四平日报

  为进一步释放消费潜能,让新春福利惠及民生,四平市开展了“牛转乾坤”年货大礼包促销活动、“加油有礼”成品油促销活动、“购家电·换新颜”家电促销活动、“入新居·暖民心”农民进城租房购房优惠活动等七项春节促消费措施,用“真金白银”给市民增添过节福利,给消费市场添油助力。

  2月10日,记者走进九洲欧亚商贸的超市及家电销售区域,各种年货琳琅满目,前来选购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一派红红火火迎春节的热闹景象。“您好,请问我可以使用年货大礼包消费券么?”“当然可以,请出示您的电子优惠券,我们帮助您操作……”市民张先生出示了从支付宝吉社通平台抢到的价值20元的电子优惠券,为此次购物减免20元。张先生告诉记者,当天早上开始就等着年货大礼包消费券、家电类消费券和成品油消费券的派送,经过全家人的努力抢到了一张20元的年货大礼包优惠券和一张家电消费券,正好置办年货用上了,非常开心。

  据了解,消费券10点正式开抢,仅仅27分钟,价值300万元、6万多张消惠券全部抢空。活动期间,市民带着电子消费券走进万邦友家铺子超市,市区内欧亚各门店,双亿连锁超市,四平华生交电商场,市区内各中石化、中石油加油加气站等地进行消费。

  “政府开展的春节促销费活动不仅仅为市民送去了实实在在的福利,也让我们商家在销售方面得到了实惠。”九洲欧亚店长陈彦羽说道。

  在九洲中石油加油站,店员们也是忙个不停。市民陆陆续续前来加油,并出示“加油有礼”成品油消费券。“政府这几项惠民举措让我们实实在在享受到了福利,切切实实感受到了获得感。”前来加油的王先生说。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