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要闻-四平站 李超 33446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要闻-四平站 李超 33446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2021-03-29 10:13 | 来源: 四平日报

  3月26日上午,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周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四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八届五次全体会议等相关精神;审议并通过了社会法制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通报了年初以来专委会委员履职情况。

  周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一年来履职工作成效,并就做好今年委员会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专门委员会要抓好思想理论武装工作,以界别、委员之家为单位深入学习中共党史,不断增强同心同德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思想自觉和实践力量;要抓好调查研究质量提升,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要做好“协商—搭台、搭台—协商”这篇文章,这也是参与治理能力治理体系建设的一个特有方式;结合开展中共党史教育,开展“体民情、察民意、听民愿、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密切政协组织、政协委员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开通社情民意“绿色通道”,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化解矛盾、凝聚人心、助推发展等工作。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