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武召开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要闻-四平站 李超 33561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曹武召开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要闻-四平站 李超 33561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曹武召开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2021-04-15 14:03 | 来源: 四平日报

  4月14日,副市长曹武召开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曹武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防范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市领导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极端负责的精神,真正把安全生产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以安全生产的实际行动和良好效果践行“两个维护”。

  曹武要求,要聚焦重点任务,坚决压实管行业必管安全的责任。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决不允许麻痹大意、置若罔闻。要强化风险意识,抓紧完善责任链条,进一步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要持续下沉督导检查,及时梳理发现工作上存在的漏洞和差距,狠抓整改落实,举一反三,全力守住安全底线、生命红线。

  曹武强调,要采取有效措施,坚决做好安全生产的排查整治。要落实责任,对照“五化”标准,拿出“物化”成果。要立即行动,开展安全生产隐患的“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整治。要完善例会、定期检查、宣传教育等机制,深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