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铁东区人民法院走访慰问老党员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要闻-四平站 李超 34020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铁东区人民法院走访慰问老党员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要闻-四平站 李超 34020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市铁东区人民法院走访慰问老党员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29 12: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四平市铁东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宾带领院领导看望慰问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杨玉林,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走访慰问老党员卢敏,为他们送去大米和豆油,送去党中央的温暖与关怀,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老党员杨玉林今年已经76岁高龄,党龄已有50多年。刘宾院长来到杨玉林家中,为他佩戴上党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满怀深情地说,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和尊崇厚爱,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以杨玉林同志为代表的老党员,几十年如一日,始终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在不同岗位和领域无私奉献、开拓创新、顽强拼搏,为四平市铁东区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刘宾院长关切地询问杨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叮嘱家人和有关方面照料好老人的生活,并祝福他健康长寿。

  杨玉林对四平市铁东区人民法院专程前来看望慰问表示感谢。抚摸着党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激动地说:“这枚纪念章来之不易、分量很重,能够获得这份荣誉,我感到十分光荣。我是在党的培养教育下成长起来的,衷心感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爱。虽然我已经离休了,但是党性不能离、党性不能退,会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精神本色。”

  随后,法院干警来到老党员卢敏家中,与她亲切交谈,倾听老党员的入党故事和参加革命工作经历。刘宾院长感谢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以及四平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特别是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随后送上了慰问金500元。

  老党员们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饱含着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褒扬,也寄托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同志的嘱托和鞭策,衷心感谢党中央的关心关爱,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以实际行动为四平铁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殷切关怀和尊崇厚待。老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时期展现了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四平市铁东区人民法院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强大力量,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老党员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薪火相传、接续奋斗,努力创造新时代铁东发展新辉煌,以实际行动不负党和人民嘱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一彤 铁东区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