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海外侨领中国国情研修班——四平经贸交流会召开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4664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1海外侨领中国国情研修班——四平经贸交流会召开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4664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2021海外侨领中国国情研修班——四平经贸交流会召开

2021-10-22 10: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1日,中共四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柏仲主持召开2021海外侨领中国国情研修班——四平经贸交流会,四平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四平市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和部分企业家代表及2021海外侨领中国国情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王柏仲首先代表四平市委、四平市政府对参加活动的领导、侨胞和嘉宾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四平发展的省侨联和广大侨胞表示感谢。他指出,四平正处于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视察的历史机遇期、推动重大平台重大项目落地的重要窗口期、阔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集中攻坚期。四平历史传承悠久、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交通优越、资源要素充足,必将成为海内外企业家投资兴业的向往,四平人民热情好客、诚实守信、民风淳朴,营造了良好的人文投资环境。

  王柏仲强调,广大海外侨胞有着赤忱的爱国情怀、雄厚的经济实力、丰富的智力资源、广泛的商业人脉,四平市委、四平市政府至意诚心、竭诚以待,四平人民勠力同心、奋楫笃行。四平正在迎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要机遇期,投资机遇更多,增长空间更大,发展前景更好。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能够为双方搭建合作平台,共谋发展蓝图,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四平市副市长张恒作了四平市市情推介。随后,与会嘉宾观看了四平城市宣传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一彤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