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举办“学党史 看发展 助阵兴”网络名人四平行主题活动 要闻-四平站 金作超 34815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举办“学党史 看发展 助阵兴”网络名人四平行主题活动 要闻-四平站 金作超 34815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市举办“学党史 看发展 助阵兴”网络名人四平行主题活动

2021-11-18 18: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四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吉林省委、四平市委关于做好网络名人工作的有关要求,11月18日,四平市委网信办举办“学党史  看发展  助振兴”网络名人四平行主题活动在四平市金谷大厦启动。

  上午8时30分,启动仪式在四平市金谷大厦举行,由四平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铁韧峰主持,启动仪式上,主办单位为四平市首批 “网络正能量传播使者”颁发聘书,四平市互联网业联合会会长、吉林省金谷集团董事长许少野同志向网络名人代表授旗,四平市委网信办主任、四平市互联网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徐长彦同志宣布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由四平市委网信办主办,四平市互联网业联合会、四平市梨树县委网信办、四平市铁东区委网信办、四平市铁西区委网信办承办。围绕“深化党史教育  V观四平发展  助力全面振兴”主题,组织四平市互联网企业、网络名人以及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记者等,参观了四平市战役纪念馆、四平人民反侵略斗争展览馆、四平市铁西区长征社区、四平市烈士陵园、四平市铁东区紫微社区、四平市哈福村卧龙泉屯、哈福民俗文化馆。参观中,网络名人感悟着红色文化的传承,学习红色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回顾四平红色文化,回顾革命先烈为开创革命道路浴血奋战的历史,实地见证家乡四平的新发展,新变化,用新形式、新表达传播四平红色故事,传递四平互联网上正能量的声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一彤 文/摄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