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城市形象 改善城区卫生 要闻-四平站 金作超 36127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提升城市形象 改善城区卫生 要闻-四平站 金作超 36127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提升城市形象 改善城区卫生

王善斌对四平市城区环境进行早检

2022-08-02 11:16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雪) 8月1日早,副市长王善斌对城市基础设施、小区基础设施、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存在问题进行早检。

  王善斌一行首先到铁西区商业街查看基础设施破损修复情况,随后到德龙小区和南迎宾街某饭店检查废弃油烟管道、基础设施破损安全问题,最后到地直街检查绿植、环境卫生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王善斌现场提出标准和要求。

  王善斌要求,对街道两侧垃圾、油污问题、废弃油烟管道相关部门要全面清理,加大卫生保洁力度。要按照标准立行立改,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不留死角、整改到位,为居民营造良好生活环境。各级各部门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制定出有效可行的解决办法。

  王善斌强调,基础设施破损修复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方便群众生活的重要工作,关系着百姓幸福指数,要高度重视,从细节着手加快整治,不断强化日常维护,加强养护力度,提升全市公共服务水平,让市民充分感受到幸福感和获得感。

  铁西区政府分管领导,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