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粮食品牌建设暨第三届中国·吉林鲜食玉米产业大会在四平召开 要闻-四平站 郭龙 36310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粮食品牌建设暨第三届中国·吉林鲜食玉米产业大会在四平召开 要闻-四平站 郭龙 36310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吉林粮食品牌建设暨第三届中国·吉林鲜食玉米产业大会在四平召开

2022-09-16 18: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推进吉林省玉米水稻产业集群建设,推动吉林粮食品牌跃升和鲜食玉米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9月16日,由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平市政府主办的吉林粮食品牌建设暨第三届中国·吉林鲜食玉米产业大会在四平召开。

image.png

  会上,与会领导分别向大会致辞,相关省、市领导分别介绍了吉林粮食品牌建设与发展情况及四平市玉米产业发展情况。共同为吉林大米十大领军企业、吉林鲜食玉米优质产品获奖企业进行颁奖,并共同启动吉林粮食品牌建设暨第三届中国·吉林鲜食玉米产业大会系列活动;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宣传片《青春作伴好还乡》。

  会后,与会人员来到第二届中国·四平玉米节现场,共同参观四平玉米高质量发展成果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毛思博 文/摄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