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行政检查执法备案智能管理改革推进大会 要闻-四平站 郭龙 3651457
四平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行政检查执法备案智能管理改革推进大会 要闻-四平站 郭龙 36514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行政检查执法备案智能管理改革推进大会

2022-11-09 16: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9日,四平市优化营商环境暨行政检查执法备案智能管理改革推进大会在英雄广场召开。

  会议指出,近年来,四平把优化营商环境摆上战略全局突出位置,对标一流找差距、靶向发力补短板,聚焦“减、便、诚、优、管”五个方面集中攻坚,推动四平市营商环境实现整体性、革命性重塑。

  会议强调,营商环境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必须始终突出问题导向,切实保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坚持公正阳光执法,为各类市场主体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良好环境。要扎紧织密制度笼子,不断提升依法执政、依法行政水平,形成“用制度管人、按规章办事”的良好氛围。要创新实施双向监督,让广大市场主体在四平放心投资、专心经营、安心发展,为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就进一步加强政治监督推动营商环境发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报了四平市行政检查执法备案智能管理改革执法岗位负责人民主评议结果;四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执法部门作表态发言;四平市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代表市场主体发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毛思博 文/摄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