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 要闻-四平站 金作超 3655233
四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 要闻-四平站 金作超 36552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

2022-11-18 19: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7日上午,四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在四平市委召开。

  当天下午,协会团体会员按照前期制定的“公益服务清单”内容,走进结对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义诊、应急知识科普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青年力量“供”与居民生活“需”的精准对接,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用实际行动传播志愿服务精神。

  下一步,共青团四平市委将以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为契机,注重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加强对协会的指导、监督和服务,充分发挥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努力谱写新时代四平青年志愿服务事业的崭新篇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毛思博 共青团四平市委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