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清古韵 龙湖新醉”二龙湖冰雪渔猎文化节即将启幕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673443
“燕清古韵 龙湖新醉”二龙湖冰雪渔猎文化节即将启幕 要闻-四平站 赵新 36734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燕清古韵 龙湖新醉”二龙湖冰雪渔猎文化节即将启幕

2023-01-07 18: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践行“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面实施省委、省政府“白雪换白银”“冬捕经济带”战略,充分发挥二龙湖独特的冰雪资源优势,擦亮二龙湖渔猎文化品牌,助力冰雪产业向冰雪经济跃升,1月8日上午,万众瞩目的“燕清古韵 龙湖新醉”二龙湖冰雪渔猎文化节即将拉开帷幕。

DSC_4071.JPG

DSC_4033.JPG

  寒冬如约而至,冰封的湖面如梦如幻。现场将看到神圣神秘的醒网仪式、惊喜刺激的头鱼拍卖、精美绝伦的雪雕、热闹非凡的年货大集以及充满欢乐的冰雪娱乐项目,场面震撼人心,活动精彩纷呈。

DSC_4081.JPG

DSC_4072.JPG

  作为本次的重要活动之一,二龙湖年货大集占地11680平方米,共设置展位89个,参展企业87家。参加展销的产品主要是四平市绿色农产品、老字号企业产品、满族特色旅游食品、手工艺品、酒类产品等六大类近千个品种。

  观冬捕,品鲜鱼;买年货,逛大集;体验新消费,感悟幸福年,四平二龙湖欢迎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毛思博 文/摄 视频由四平文广旅局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