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双辽市供电公司:“三项举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闻-四平站 罗洋 3676102
国网双辽市供电公司:“三项举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闻-四平站 罗洋 36761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国网双辽市供电公司:“三项举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13 18: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国网双辽市供电公司党委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采取“三项举措”,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全面覆盖、学深悟透、见行见效。

  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热”起来。公司党委先后两次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通过党委会“第一议题”、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读书班、主题党日、包扶村等多种形式,全覆盖开展干部职工集中学习15次,撰写心得体会60余篇,引导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科学内涵、实践要求,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

  在“宣讲宣传”上造氛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活”起来。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一线、党建联系点带头开展宣讲5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系列阐释、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利用工作交流群、“学习强国”APP等平台,持续学习,着力增强宣传的广泛性、针对性、时效性。充分发挥网络平台作用,组织党员积极参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答,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营造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在“知行合一”上见实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起来。坚持旗帜领航,推进党建优势转化发展优势,依托“党建+”工程、党支部联创、党员责任区、示范岗等载体,推动迎峰度冬保供电、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等重点项目任务。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6件,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毛思博 通讯员 徐浩

编辑: 罗洋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