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文联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福”进企业活动 要闻-四平站 金作超 3678318
四平市文联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福”进企业活动 要闻-四平站 金作超 36783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市文联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福”进企业活动

2023-01-19 08: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职工新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温馨祥和的新春节日气氛,1月15日,四平市文联组织市书法家协会走进四平市溢香阁餐饮集团,开展“玉兔迎春·挥墨送福”进企业活动。此次活动特邀四平多位知名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为广大企业员工送上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2.png

  活动现场,充满新春气息的红纸铺满了桌面,书法家们在鲜红的春联纸上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个个遒劲奔放的大字跃然纸上,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祝福,充满吉祥祝福的春联一气呵成,引得现场连连称赞,大家争相索要,都领取了自己心仪的春联,气氛十分热闹。

  此次活动在营造节日喜庆氛围的同时,更能让人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企业员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加强了企业的文化阵地建设,同时对推进企业文化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毛思博 通讯员 杨帅 四平市文联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