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文联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为民送福活动 要闻-四平站 张琪 3678346
四平市文联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为民送福活动 要闻-四平站 张琪 36783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市文联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为民送福活动

2023-01-19 08: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欢歌笑语迎新春,蘸墨挥毫送祝福。2023年1月14日,四平市文联组织市楹联家协会走进华宇仁兴商厦,开展“玉兔迎春·挥墨送福”活动。此次活动特邀四平多位知名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为广大市民送上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市楹联家协会的书法家们笔墨晕染、挥毫绘就,飘满墨香的春联、遒劲有力的福字跃然纸上,年味十足,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欣赏,自选春联。3个小时的活动时间,共书写春联500余副,围观市民得到手写春联后,脸上洋溢着喜庆、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四平市文联充分利用文化阵地资源,以文化传递祝愿。不仅营造了浓浓的年味,也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用真情温暖了市民的心,让市民从心底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带给他们的融融暖意,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毛思博 通讯员 杨帅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