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春联 送年货 四平中院干警慰问空巢老人 要闻-四平站 赵鹏 3679139
贴春联 送年货 四平中院干警慰问空巢老人 要闻-四平站 赵鹏 36791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贴春联 送年货 四平中院干警慰问空巢老人

2023-01-21 09: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法院的同志总惦记我,无论是疫情防控期间还是逢年过节,都来看望我,给我买药、送生活用品,我很感谢。”王大爷感动地说。

  春节来临之际,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来到铁东区华亿紫金城小区王大爷家中,送去新春问候,温暖空巢老人。

  王大爷早年遇到车祸,造成下肢瘫痪,只能在轮椅上生活。他孤身一人,生活多有不便,但他乐观开朗,从不抱怨命运的不公。第一党支部在社区志愿服务过程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对王大爷给予了特别关注,几年来一直帮助他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党支部成员换了一茬又一茬,但对王大爷的关爱一直没有断。


2.jpg



1.jpg


  此次送温暖活动中,他们送去大米、白面和豆油,为王大爷整理物品、打扫卫生、贴春联,祝他高高兴兴过大年,同时叮嘱他要注意水电气安全、注意饮食,尤其是保重身体健康。

  四平中院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真情服务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让群众感受到社会关爱的同时,也主动承担起包保困难群众的社会责任,深化了法院党组织与社区群众的联系,为全面建设 “幸福四平”贡献法院志愿服务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毛思博 通讯员 陈思 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