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四平”2023年元宵焰火晚会精彩开启 要闻-四平站 郭龙 3684432
“新时代新四平”2023年元宵焰火晚会精彩开启 要闻-四平站 郭龙 36844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新时代新四平”2023年元宵焰火晚会精彩开启

2023-02-05 21: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火树银花,流光溢彩。2月5日,由四平市委、市政府举办的“新时代新四平”2023年元宵焰火晚会,如约而至。

  晚上6时整,四平市植物园西门,五光十色的焰火腾空而起,争相绽放。时而像金菊怒放、牡丹盛开,时而像百鸟朝凤、彩蝶翩跹。一朵朵、一束束焰火,在夜空中闪射出耀眼的光芒,似众星繁密,如银河飘落,把夜色装扮得绚烂璀璨。

  万众期待的焰火晚会,突出“生活美,人文美”这一主题,结合四平当地人文、经济特色,营造出喜庆、欢快的节日气氛。40分钟的烟火秀,利用低空、中空、高空烟花,多点形成立体画面,以《峥嵘岁月》《百舸争流》《江山为娇》《还看今朝》4个篇章,讲述四平人民以勤劳智慧推进经济发展,以特色文化彰显城市魅力,以多才多艺构筑繁荣昌盛,以崭新风貌再现自信自强!

  一条条“蛟龙”腾空而起,“飞龙金甲”带给四平人民最美好的祝愿;银色的椰树成林,金色的麦穗倾泻,一簇簇彩色花束送来喜庆和吉祥;多色礼花弹竞相升空,“红波”“绿波”交相辉映,“百花齐放”“百鸟争鸣”“混色金闪”“彩蝶联欢”,铺展出一幅幅鸟飞蝶舞、万物竞生的景象,令人目不暇接;红色、绿色带尾礼花弹多姿多彩,各色菊花、牡丹时而绽放,时而俯冲而下,婀娜多姿;“金喷泉”“银喷泉”“五角星”花团锦簇......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整个春节假期,四平城区红红火火,商圈和周边景区人气爆棚。氤氲在城市大街小巷里的浓浓烟火气,熟悉而又让人安心。和其他城市一样,四平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英雄城正全身心拥抱春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毛思博 文/视频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