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玉米主题街区开街 要闻-四平站 房彦妮 3771978
四平玉米主题街区开街 要闻-四平站 房彦妮 37719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玉米主题街区开街

2023-09-14 22:1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4日,第二届中国·四平玉米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四平玉米节盛大开幕。同期,国内首个玉米主题街区——四平玉米主题街区正式开街。当天,主题街区往来游客络绎不绝,纷纷围观和品尝百余商家展出、售卖的300余种玉米主食产品、菜品和糕点等各种美食。

  据了解,街区共设十个展区,主要展示四平玉米近三年来产业发展成果。四平玉米宴展销区主要展示、品鉴、销售第二届“品四平玉米 享人间臻味”餐饮烘焙大赛获奖餐饮单位的玉米宴及预制菜等产品。四平玉米烘培展销区主要展示、品鉴、销售第二届“品四平玉米 享人间臻味”餐饮烘焙大赛获奖烘焙企业的玉米烘培产品。四平玉米“大王”产品展销区主要展示、品鉴、销售第二届“品四平玉米 享人间臻味”餐饮烘焙大赛获奖单品大王产品及本店其他特色美食。四平鲜食玉米产品展销区主要展示、品尝、销售四平市新季鲜食玉米产品。四平玉米产品展销区主要展示、品尝、销售玉米面条、玉米糊、玉米豆包、玉米饮品等玉米食品。四平玉米衍生产品展区主要展示、品尝、销售优质玉米衍生产品及特色农产品。四平玉米文化产品展区主要展销各类玉米画、玉米编织、玉米相关形象手办等文创产品。四平玉米主题书画展区将集中展示四平市广大书画爱好者以玉米为主题创作的优秀摄影、剪纸和书法作品。在四平玉米电商线上展区,四平玉米旗舰店将开展线上展销推介,同时展示域外特色玉米产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毛思博 文/视频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