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欧亚购物中心举行十周年庆典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杨春红 2234837

四平欧亚购物中心举行十周年庆典

员工上台感恩泪洒舞台

2016-09-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颁奖现场_副本.jpg


颁奖现场

四平欧亚购物中心_副本.jpg

四平欧亚购物中心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李威言 同样是金色的秋天,十年前四平欧亚购物中心初具雏形,十年后四平欧亚城市综合体已成为四平市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9月29日,在四平欧亚购物中心十周岁生日这天,四平欧亚员工举行十周年庆典。大家欢聚一堂,通过自编自采的节目表现内心的喜悦。在庆典颁奖环节,大家回首四平欧亚中心从出生到壮大的一幕幕,很多员工们流出了激动和感恩的泪水。大家心里都有一个共同的信念,四平欧亚这个大家庭在将来的日子里一定会越做越强。

  当晚18时左右,四平欧亚购物中心十周年庆典正式开始。一段展示四平欧亚购物中心十年发展历程的短片,让所有在场人员心生肃穆。紧接着,一场名为《欧亚龙》的水鼓舞在女演员的演绎下,让所有观众热血沸腾。

尹长海致辞_副本.jpg

尹长海致辞

  随后,四平欧亚购物中心总经理尹长海致辞。随后,来自四平欧亚购物中心员工自编自演的舞蹈《阳光路上》、歌曲《欢天喜地》、诗朗诵《致亲爱的你》、《欧亚风采》、舞蹈《和谐大家庭》、歌曲《为了谁》、舞蹈《春天》、歌伴舞《欧亚的故事》、合唱《相亲相爱》等一系列节目,展现了四平欧亚购物中心员工们平日里少见的风采和激情。

尹长海为欧亚员工家属颁奖_副本.jpg

尹长海为欧亚员工家属颁奖

  文艺节目期间,四平欧亚购物中心十周年庆典还分别进行了十佳厂方员工、十佳自营员工、优秀管理者(柜长级)、优秀管理者(经理级)、十佳会员、十佳供应商、特别成就奖、特别感谢奖、特别贡献奖、荣誉奖、特别荣誉奖等颁奖环节。在颁奖环节中,尹长海临时提议,为员工家属颁发特别感谢奖。


员工家属获特别感谢奖,曹和平等与员工家属合影留念_副本.jpg

员工家属获特别感谢奖,曹和平、于惠舫与员工家属合影留念

  尹长海说,十年风雨,不仅欧亚员工呕心沥血,家属们也在背后默默付出,牺牲了很多欢聚时刻,他对欧亚家属们的付出表示感谢。每位颁奖环节中发言代表的由衷讲述,引起了在场所有欧亚员工的共鸣。情到深处,很多员工的眼角泛起了泪花。

  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曹和平、长春欧亚集团欧亚车百大楼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惠舫、四平欧亚购物中心总经理尹长海以及省内欧亚各大区负责人出席庆典。


责任编辑: 杨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