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康复无假日模式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明伟 24194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开启康复无假日模式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明伟 24194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开启康复无假日模式

2017-06-02 09:49 | 来源: 四平市中心医院

20161116151104312.jpg

  伴随康复患者数量不断上升,康复疾病诊疗范畴的不断扩充,为保证患者康复治疗的连续性和能够及时接受康复治疗,四平中心医院康复医院康复医学科自2017年1月起,在节假日期间康复大厅正常开诊,为所有需要接受康复治疗的患者提供无假日服务。可为康复科住院、门诊患者以及院内其它学科需要康复的患者提供及时的康复治疗。

  康复科诊疗项目包括神经康复、骨科康复、盆底肌康复、心肺康复、小儿脑瘫康复、中医传统康复6个诊疗方向,共涉及脑卒中、颈腰椎病、骨折术后功能障碍、产后尿储留、心肺功能减退、小儿脑瘫等25个病种。

  科室硬件先进,软实力雄厚。拥有国内先进的康复治疗器械,康复团队均为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承担省、市多项科研项目及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应用关节特定持续性牵张及自制辅助支具技术、SET技术、盆底肌训练技术、Bobath技术、Rood技术、关节松动术、间歇导尿技术、药物注射技术、核心肌群稳定训练技术、吞咽治疗技术、呼吸训练技术等多项国内外前沿的康复治疗技术。开展神经损伤、骨折术后关节功能障碍、产后尿储留的早期康复及恢复期的康复治疗,可充分满足广大患者疾病康复的诊疗需求。

  地址:四平市中心人民医院住院处5号楼1楼康复医学科

  电话:0434—3648239(院内线号:8239)

  18304346031 (院内小号:66031)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