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政数局立足“六好”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938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梨树政数局立足“六好”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938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梨树政数局立足“六好”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

2021-06-16 09:47 | 来源: 四平日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梨树县政数局结合工作实际,以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讲好党课、组织好知识竞赛、用好红色经典、做好暖心实事、办好专题读书班“六好”举措为抓手,以赛促学、以研促学、以讲促学、以做促学,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围绕大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氛围,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我为群众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更好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组织开展“重温党史、不忘初心”党课活动。党组书记路云强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重温党史,回顾辉煌历程,以历史事件为切口,讲解生动深刻,发人深思,催人奋进。在党课最后,党员们依次发言,分享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故事。

  组织党员深入联系点共建单位树勤社区。开展居民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让党员干部下沉到一线去贴近群众、服务群众,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恪守为民宗旨、办好暖心实事的实际行动。

  为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通过学习党史,集中交流研讨,使党员干部认识到要在工作中充分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对今后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起到了推动作用,为县政数局营造了主动学、深入学、分享学的浓厚学习氛围。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