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伊通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836568
国网伊通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8365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国网伊通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2024-04-05 16:4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传统美德,近日,国网伊通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组织开展了义务献血活动。

图片1.png

  在献血现场,该公司职工排队登上献血车,听取工作人员讲解献血基本常识后,依次有序进行填表,在血液检测合格后,大家纷纷撸起衣袖,踊跃献血。此次前来献血的员工中,有党员、有退役军人,也有刚入职场的年轻人,无论是初次献血,还是经常参与献血者,都怀揣着一份热情,奉献一份爱心。“希望我的义务献血,能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今后我也将继续保持这份热情。”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献血后高兴地说。

  本次共有22名职工成功献血,为四平市血站增加血液储备8200毫升,为生命注入新的活力。下一步,该公司将在强化优质服务,做好电力保供的同时,发动广大职工踊跃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央企职工的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初心与使命。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

  记者 毛思博

  通讯员 邢紫玉

  国网伊通供电公司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