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铁东区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暨铁东好人颁奖典礼 要闻-四平站 房彦妮 34004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铁东区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暨铁东好人颁奖典礼 要闻-四平站 房彦妮 34004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市铁东区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暨铁东好人颁奖典礼

2021-06-26 09: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5日上午,四平市铁东区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暨铁东好人颁奖典礼。

  文艺演出在《盛世欢歌》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红歌中国行》表达了四平市铁东区干部职工一心向党、对党忠诚,砥砺前行的心声;歌伴舞《英雄赞歌》通过唯美、充满意象的舞蹈展现了抗战时期的英雄豪迈;《把一切献给党》描绘出了四平市铁东区党员干部们、铁东区人民群众对党的忠诚;说唱表演《百年庆典、欢乐铁东》,唱出了铁东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唱出了今日铁东各项事业的蒸蒸日上,诠释了铁东人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奋斗历程。

  四平市铁东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主办的铁东好人颁奖典礼也随即展开。现场通过播放专题片、朗诵歌舞表演《好人颂》等方式集中展示了8名“铁东好人”代表的感人事迹。其间在场领导为好人们进行了颁奖,抗击疫情好人代表陈帅,助人为乐好人代表孙红军、王宏伟,见义勇为好人代表路征、敬业奉献好人代表马全、韩蕾,孝老爱亲好人代表张木余、勾艳杰……好人代表们在台上接受采访,真切的话语使观众深受感动。演出在全场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近年来,为深入实施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纲要,持续推进“好人引领工程”,四平市铁东区文明办充分挖掘、培育选树出180名“铁东好人”,其中5人被评为“吉林好人标兵”,33人被评为“吉林好人”,106人被评为“四平好人”,道德之花在四平市铁东区悄然绽放。道德先锋们以质朴的人生情怀,讲述了一段段温暖的故事,用高尚的人格魅力,传递着一份份道德的能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一彤 李忠鑫 文/摄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