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市人民法院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要闻-四平站 李超 34019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辽市人民法院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要闻-四平站 李超 34019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礼赞百年砥砺前行 一一

双辽市人民法院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2021-06-29 09: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双辽市人民法院咬定目标不松劲,以“赶考者”的精气神庆祝建党百年。他们利用休息时间加快办案节奏,力争多结案、结好案。



  双辽市人民法院干警们忙着讨论研究案情、撰写法律文书、整理案件材料,每个人争分夺秒、各司其职,洋溢着满满的攻坚热情。各审判团队全力以赴,竭尽全力兑现当事人合法权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双辽市人民法院干警持续奋战在办案第一线,秉持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面对困难迎难而上,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工作。法院干警们纷纷表示,双辽市人民法院的“引擎”将永不熄火,双辽法院将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一彤 双辽市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