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举办“四平好人2023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要闻-四平站 王金顺 3836075
四平市举办“四平好人2023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要闻-四平站 王金顺 38360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要闻

四平市举办“四平好人2023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2024-04-03 13:1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讲好先进典型故事,扩大好人影响力,形成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鲜明价值导向,4月2日,由中共四平市委宣传部、四平市文明办主办的“四平好人2023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四平会堂举行。 

  颁奖盛典分为臻于至善、新时代好少年、孝思不匮、凯歌而行四个篇章,以主持人讲述、视频短片、现场访谈等形式展示10名“四平好人2023年度人物”的感人事迹。他们在普通岗位上默默耕耘,在平凡生活中默默付出,或助人为乐、充满爱心,或见义勇为、舍生忘死,或诚实守信、坚守正道,或敬业奉献、虔诚勤勉,或孝老爱亲、血脉情深。在现场访谈环节,“四平好人”年度人物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他们的事迹感动和鼓舞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微信图片_20240403131003.jpg

  据悉,2023年,四平全市推荐、评选出“四平好人”128人,“吉林好人”及标兵22人,“中国好人”4人,经过评委会综合评议,最终在众多候选人中评选出10名“四平好人2023年度人物”。他们可亲、可敬、可学,用朴实生动、真切感人的经历,奏响一曲曲美德乐章,如涓涓细流,汇聚爱的江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毛思博 文/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